20191006傻白巡演:吳青峰部分report

維澤:好,讓我們歡迎……吳青峰

(全場尖叫)

維澤:沒有,你們真的以為有喔?沒有啊,我們怎麼可能請得起青峰啊 

(全場哀怨)

維澤:真的沒有真的沒有……他現在在準備他的演唱會呀,不可能來我們這邊

維鈞:他有送我們專輯啦

維澤:對啊

維鈞:問他說可不可以來我們專場可以當嘉賓嗎……(學青峰)喔那個就是……

維澤:(學青峰)我、我在準備我的專場……

維鈞:(學青峰)但是我可以給你們專輯啦

維澤:我們的對話就,到此為止……

(全場笑)

維澤:但下一首歌也不錯啦好不好……《象牙舟》

(全場尖叫)


(傻白演唱《象牙舟》,唱完第一段後,吳青峰唱著第二段上台,全場大尖叫 )

(吳青峰忘詞「承諾積滿了污垢」,嘴瓢「想走便zou」之後笑場)

(超好聽合唱結束)


維澤:謝謝

(全場歡聲雷動)

青峰:(笑)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……你趕快跟他們證明我今天彩排兩次都沒忘詞耶!

維澤:呃……青峰老師彩排的時候兩次都沒忘詞

青峰:對~而且我剛剛還嘴瓢因為我最近很常嘴瓢就是……不該捲舌的捲舌然後該捲舌的沒捲舌,剛剛你有聽到我唱……大嘴瓢嗎?我唱成,你想走、便zou

維澤:嗯,便zou……(唱起來)你想走便zou~我聽到的是這樣

青峰:诶?傻子與白痴的門票上面不是有寫說不可以錄影嗎(笑)大家可以把那個字就是……唉呀沒關係啦算了啦,哈哈哈哈

維鈞:沒有這個part本來是要問老師說,你做過最壞的事是甚麼[延續前面的梗]

青峰:我發現怎麼都是你在talking啊?跟早期的蘇打綠很像耶都是鼓手在talking……我做過最壞的事就是當人家嘉賓結果忘詞!真的……很不爽耶!氣死我了……

維鈞:老師沒關係因為……

青峰:還好不是參加明日之子不然就被淘汰了

(觀眾:再一次!再一次!再一次!)

青峰:再一次喔?

維鈞:不行啊program已經走下去了

青峰:talking沒有program啊

維鈞:沒有我們,因為、因為,老師那個其實沒關係,因為你知道就是,其實傻子與白痴的那個《夜長夢少》專輯啊……

青峰:嗯

維鈞:我們比老師還要早發,所以老師其實單人出道算我們晚輩,我們比較…

(全場大笑)

青峰:唉唷現在這麼會講話喔~真的是謝謝前輩~謝謝維鈞哥,幫晚輩解圍~

維鈞:(笑)我覺得我要被揍死了怎麼辦,Oh shit~

(青峰牌抽氣式笑聲)

維澤:剛剛真的不能錄影

青峰:可以啊,有甚麼關係,真的很受歡迎啊,你們有錄嗎?

觀眾:沒有!

青峰:诶?沒有人不小心講出來說對啊有啊有啊有啊~他們警覺性很重耶。诶所以talking結束了是不是?你本人完全沒有要跟我talking嗎?

維澤:沒有……

維均:沒有不是已經列了一長串就是……

青峰:你說他啊?

維鈞:就是,各種……

維澤:沒有這個節奏有點快

青峰:那你問我最壞的事情你本來是有打算要接甚麼梗嗎

維澤:呃……我不知道耶。我不是說老師覺得最壞的事情是甚麼嗎……

青峰:我覺得……因為我也想不出來我有做過甚麼很壞的事情,應該是每天都做好最壞的打算吧,像今天徹底地忘詞

(全場笑)

青峰:我做過最壞的事情大概就是,不小心相信壞人……(嘆氣)

維澤:……應該不是我們吧

青峰:當然不是啊不然我今天怎麼會在這。還是其實我還沒有察覺?很多事情其實都是事後才會察覺……我在相信壞人的時候我也沒有想過他是壞人啊(笑)……诶?有要接話的意思嗎?那今天我都來當嘉賓了可以圓我一個夢嗎

維澤:可以啊

青峰:我想要重現一個就是在我們相識的時候非常,驚人的一幕

(轉圈圈~~~)

青峰:這是我們的fire loop

維澤:那我們也要不要,重現一首歌啊?

青峰:可是那算重現嗎?除非我要變成,就是,S開頭(笑),我今天也是S開頭因為後面我看到,因為大家好像一直要避開我的名字啊,就是後面的名字都叫Special guest。還有很多地方都用星號代替,你看這上面的星號就是我啊(笑)……好啦可以跟你重現嗎~

維澤:老師請。下一首歌……

青峰:是晚輩請吧?

維澤:老師,老師……

青峰:前輩前輩~

維澤:下一首歌《推開世界的門》


(超好聽合唱結束)

青峰:謝謝~

維澤:謝謝青峰

青峰:謝謝前輩的邀請~

(青峰下台)


維澤:突然不知道要講甚麼……覺得很突然,你們應該也有一樣的感覺就是「喂!他怎麼突然出現了?」然後走的時候也是「呃?他走了」……就是我們一年多前也沒有想到,會跟青峰合作……也沒有想到有一天,會在legacy辦專場。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